top of page
4.png

兒童魚類過敏的口服免疫療法  FOIT

您的孩子是否對魚類過敏?您的孩子的年齡是否在3至10歲?

我們誠邀您和您的孩子參加我們一項有關兒童魚類過敏口服免疫療法的隨機對照臨床試驗。

Fish OIT_Recruitment Poster Chi Version 1 dated 15Aug2022.png

研究簡介

魚類過敏通常在兒童早期便出現並可維持終身;其中十分之一患者更會出現危及生命的過敏反應。意外接觸魚類而發生過敏反應的情況很常見,因此魚類過敏患者和其家人的生活質量往往被這個尚未有治療方法的健康狀況影響。

最近有研究指出,通過口服免疫療法 (oral immunotherapy - OIT) 可令花生過敏患者成功地脫敏。接受過 OIT 的部分參與者,還可以在研究治療結束時和治療後 4 年內對花生產生持久的耐受性。

「魚類口服免疫療法」是一種針對魚類過敏的治療方法,要求魚類過敏人士由非常低劑量開始進食魚類,然後逐漸增加至較高的維持劑量,並持續服用維持劑量一段時間。

研究參與者將:
✓  有機會對魚類產生耐受性
✓  減低因魚類過敏而誘發嚴重過敏反應的風險
✓  幫助測試一種治療魚類過敏的嶄新方法
✓  使其他魚類過敏的兒童受益
✓  能夠改善魚類過敏患者的生活質素

如果您的孩子符合上述要求並有興趣參與此項研究,請於以下連結填寫報名表格:https://forms.gle/dPgAhLR6Hdn5maJK6

如對是項研究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 WhatsApp 5547-8830,或電郵至 allergycuhk@gmail.com 向我們查詢。

bottom of page